雲林車友 陳風速  (風速技研老闆) 專精各大廠牌2輪改裝維修

預約車頂日規式樣+置杯架燈+置物箱燈+車廂燈+後箱燈+9點接地線+日製逆電流+尾燈升級

天線拆除+大燈碳纖貼+後雨刷拆除 +4門膠條隔音工程(未公開秘技)...12項=大滿貫式樣  工時早上7:00~17:00

早起的鳥兒有蟲... 人家還想睡啦....

變身前

1

無路用的車頂架下車

2

隱藏在車頂下的危機你不可不知.. 鏽是一定的! 尤其是戶外車

3

沒關西清潔這部分我最拿手.. 先大致除鏽一下  重點留在最後處理

6

他就是風速技研老闆正在清潔它的雞絲... 左上那位盤腳的是 桃區音壓組的 楊順凱

2位一直在爭誰比較瘦  

7

後雨刷下車.. 專用雨刷蓋直上

4

天線座拆除.. 美國來的A B劑 鐵補土直上 當然拆除的天線座也需內砍~ 確保聽收音的需求

5

劈哩啪啦..日規式樣搞定囉 高亮面滴 駕駛座前看上去

8

後面看上去

9

副駕駛座前方

10

中段看上去.. 真的很亮

11

從後面來看..還是

12  

外觀部分完工.. 給你一個流線的外表

1  

尾門照明燈完成 線源部分完全內砍! (講究整體感) 亮度無庸置疑

 

2

置物箱燈完成 開就亮 關就暗

3

置杯架完成 車內超高亮度LED全是台製品 非大陸貨可比擬

對岸的3~6個月會變暗或是有色差問題 一分錢一分貨! 痛一次種比拆來拆去的好

4

感謝陳老闆特地幫我那騎不快的機車 馬殺雞 他帶的工具可不比我少

PS''地上有一箱東西??? 那將是近期會分享的小秘技之1

6

9點接地+日製電容  上車 讓車體導電更優

5

陳老闆不只會修機車喔 DIY空氣芯這部分真的是給它  優啊~ 哈哈哈!!!

7

套陳老闆的一去話... 啊~ 讚ㄟ啦

8

1.8挖下燈 多一組光源!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這樣想 .. 那就錯了 

這其中的秘密只有車主&我知道  是秘密

9

 

蠟筆小新 燈眉式樣 防眩光可厲害哩

10  

 

期待下次見面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Richa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